Hey there

【EC】Never Ever(九)(上)

懂我的你想必已经嗅到了狗血的味道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**


诚如Azazel所言,厨师长偷藏的那瓶酒后劲很足。即使Erik竭尽全力地试图保持清醒,以延长这段得之不易的时光,最终,也不得不沉沉睡去。然而这样似乎也已经足够令人满意,被Charles的气息环绕着,Erik陷入甜香四溢的美梦里。

当阳光拂去Genosha的薄雾,整座城市缓缓苏醒过来时,Erik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。他下意识地探出手在鹅毛被中摸索了片刻,而后慌忙坐起身,寻找出现在梦中而又消失在身旁的那个人。

“Erik,你醒了?”

熟悉的嗓音让Erik迅速地冷静下来,他抬头看着站在床头的人,失落地发现Charles早已换下睡衣,换上了常服。剪裁妥帖的领口被一根深蓝色的丝带束得整整齐齐,再无供人遐思的余地。昨夜那般旖旎的场景仿佛只是存在于梦中的泡影。

“Erik?怎么呆呆的,没睡饱吗?”

“唔,有点头疼……”Erik胡乱应了声,“你怎么醒那么早?”

“其实并不早了。”Charles含笑看着他,“是Erik睡得太香了,我没忍心喊你起床。”

Erik这才意识到窗外的阳光的确比往日起床时看着要明亮一点。他匆忙跳下床,Charles摇了摇桌上的铃,侍从们便捧着衣物和梳洗用具鱼贯而入。

“我让厨房煮了牛奶燕麦粥。”Charles告诉他,“我知道你平时喜欢吃煎蛋和肉卷,但昨晚喝多了,还是吃点清淡的比较舒服。”

Erik的心情也跟牛奶燕麦粥一样黏糊糊的。

“你快要把我宠坏了。”

“平日里才不会这么惯着你。”Charles笑了笑,“以后可别喝那么多了,昨晚我是真的有点担心。”

“抱歉。以后不会了。”Erik乖乖地应道。他此刻的心绪异常宁静,仿佛只要注视着Charles的笑靥,其他的任何什么事都不再重要,就连服侍穿衣的侍从是被他难得的柔顺语调给吓到,扣错了衬衣的纽扣也没发现。

“这里是不是扣错了?”

还是Charles走了过来,点了点那颗扣错的扣子。Erik低下头看了眼,而后皱起眉头。

“啊,抱歉!”侍从慌乱地低下头,“我……”

“没关系,我来吧。”

Charles挥了挥手让他退下,自己低头为Erik整理起了衣服。Erik看着他白皙的手指搭在自己衣襟上,灵活地解开纽扣,不由得咽了口口水。

“Char……Charles!”

“嗯?”

“Charles昨晚睡得好吗?”Erik结结巴巴地问道。那种暖洋洋热乎乎、头脑发胀的感觉又来了。

“托你这个小醉鬼的福,被酒气熏了一夜。”

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Erik沮丧地低下了头。

“开玩笑的啦,我睡得很好。Erik呢?”

“我、我也睡得很好!做了一个很好的梦。”

“嗯,那就好。”Charles莞尔一笑,给他抚平领口的褶皱,“好啦,国王陛下可以去吃早餐了。”

他说完,便想要后撤,但Erik却猛地拉住了他的手。

“Charles!”

“嗯?”Charles歪过头,不解地看着他,“怎么啦?”

“你还没问我梦见了什么。”

“怎么酒都醒了,却还是这么缠人。”Charles哭笑不得,“好吧,那Erik昨晚梦见了什么呢?”

Erik握着他的手,只觉得嗓子痒痒的,胸口也痒痒的,手心一阵阵地冒汗。

“我梦见了……我和你的婚礼。”

他望着Charles,热忱地说。昨夜,Charles“永远爱你”的承诺像是印在胸口的一个吻,抚平了他内心所有的不安与犹疑。Erik不想再害羞地遮掩什么,也许他和Charles相遇的契机并不如寻常爱侣,但现在,他爱他的未婚夫,渴望与他共度一生。

然而Charles的反应却令他大失所望。

年长的Omega怔怔地看着他,湛蓝的双眼里满是茫然无措。

“有鸽子、鲜花,还有你——你穿着礼服向我走来。”Erik鼓足勇气,热情地勾勒那番愿景,“我、我在想,我想早点看到你穿礼服的样子——不是在梦里,是在现实里。Charles,再过两个月就是我17岁的生日。那离我成年也没多久了……我们早点开始筹备婚礼吧,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婚礼?”

“是呀。”Erik点点头,“我想和我的成年礼一起办,我们的婚礼。”

Charles宛如大梦初醒一般,猛然推开了他。

“不!”

“Charles……?为什么不?”

这次,不解的人变成了Erik。而避开他的视线,顾左右而言他的人变成了Charles。

“我……你昨晚不是在跟Frost家的女孩聊天吗?我以为你们度过了一段不错的时光。”

“你吃醋了,Charles?”Erik上前一步,想要再度握住Charles的手,“这是个误会,我跟她没什么好说的,我爱的是你。”

Charles把手缩进了袖子里,悄悄躲过了Erik的动作。

“我以为你会更喜欢跟你同龄的Omega们。”

“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Erik觉得有点好笑,“我从小就注视着你,眼里哪里还能看进去别的人?我一直在期待着与你履行婚约的那天,还一直担心你嫌我太幼稚——不过你昨晚说了爱我,我就放心了。”

Charles的脸色变得苍白,他下意识地将手撑在桌面上,扶住了摇摇欲坠的身体。

“……不。”

“不什么?Charles不愿意吗?”Erik又开始不安,“为什么?还是觉得我年纪不够大吗?”

“……不要在这里说这个。”Charles低声说。

Erik一愣,这才注意到一旁的侍从们早就战战兢兢地立到了角落里,不敢打断他和Charles的谈话。

原来是Charles害羞了。

“那我们换个时间。”

他自以为懂得了Omega的小心思。

“那我们待会儿在御前会议上讨论一下?”

“不!”

“不行吗?”Erik有点失望,“我想让他们早点准备起来。”

“昨天才举办了舞会,大家肯定都很疲惫。”Charles勉强安抚他,“况且,那么多名门贵族都聚集在Genosha,最近可有一段时间要忙呢,先暂且等等吧。”

“好。”Erik乖乖点头,“听Charles的。”

Charles回馈给他一个微笑,只不过略显僵硬。

“那我先去议事厅了……”

“Charles!”Erik喊住他,“你为什么不是很高兴的样子?”

这个问题令Charles抿起嘴唇,沉默了片刻方才回答。

“在婚礼这件事上,我和Erik有些不一样的看法。”他斟酌着用词,缓慢地说,“我本来想晚些再跟你讨论这个问题,但既然你先提起了,我……我想也是时候坐下来,好好谈谈。只不过……”

他看了眼边上假装盯着地面,但其实一个个耳朵竖得老高的侍从,向Erik示意。

“我明白的!具体细节我们稍后再谈。”Erik立刻心领神会,“我知道你向来不喜欢铺张浪费,但我是真的想给Charles一个盛大的婚礼!”

“嗯……”Charles脸上的微笑都快挂不住了,“时间真的不早了,我先走了,Erik去吃早餐吧。”

“好。”Erik美滋滋地答应下来,“那我送你到门口。”

Charles依然下意识地想要躲开,但过于熟稔的关系令Erik轻易便挽住了他的手臂。

“走吧。”

Charles悄悄地叹了口气。

“那就辛苦陛下了。”




TBC.


评论(27)
热度(213)

© 叁弎 | Powered by LOFTER